摩耶音樂:MOE-music  
  
查看: 946|回復: 0

[中文填詞] 麻煩鬼 (初音ミク-おじゃま虫)

[複製鏈接]

14

主題

51

帖子

353

積分

超級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積分
353
QQ
發表於 2016-3-19 02:31:39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少有的普通話填詞
歡迎拿去唱喔~~






麻煩鬼

原曲: おじゃま虫
作词:DECO*27 
作曲:DECO*27 
编曲:DECO*27・kous 
呗:初音ミク 

中文填詞:米米MIYANA






說出來好嗎 說出來好嗎
滿滿的愛意能用文字表達       
請 說出來好吧 「喜歡」這一句話
從你嘴巴說出來這樣好嘛

你說話的聲音 是我愛的類型
發音還有咬字 都在震撼我心
你的一聲晚安 讓我安心休息
手機裡的錄音 都是你的情意

你帥氣的外形 是我愛的類型
微微笑的表情 帶點羞澀感情
看著就會入迷 害我有點擔心
如果親下臉頰 會不會被妒忌

我們牽著手 說著將來卻都~在害羞
握緊你的手 想要承諾但說~不出口
臉紅紅馬上低著頭 偷偷地 嘟嚷什麼
「我想要跟你 一輩子 白頭直到老」

啊呀 說出來好嗎 說出來好嗎
滿滿的愛意已經表達出來
請 說出來好嗎 「我願意」這句話
別要我站在這感覺丟臉啦

你澄澈的眼神 是我愛的類型
抬頭對上眼睛 腦海飄然旅行
世界被你凍結 時間在此暫停
心裡悸動不停 控制不住感情

你看著遠方 說「再見」是為了~「再相見」
轉身接著說 「晚安」是為了道~出「早安」
因此短暫的離別並不代表 永遠分別
「那麼到現在 你就要 再等我一遍」


啊呀 說出來好嗎 說出來好嗎
滿滿的愛意能用文字表達
請 說出來好吧 「喜歡」這一句話
從你嘴巴說出來這樣好嘛

【bagubagu nya~nya。。。】


很~喜歡 超級喜歡 非常喜歡 
我就是喜歡你

可是你怎麼 把我丟在街上 好難過啊
結果迎來這種結局 我要哭啦

啊 我說出來了 我說出來了
回應的愛意已經買過來了 你看到嗎
伸出左手吧 我願意了 麻煩鬼
「求婚這事情 不許女生先提出」 
woo~


【bagubagu nya~nya。。。】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